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朋辈引航 勇往“职”前:师范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就业指导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于闻道楼2113举办音乐学(师范)专业就业指导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院20级学生蒋雯丽进行分享,师范学子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蒋雯丽向同学们分享了考上常熟教师编的心路历程,从考编时间、准备过程、具体计划、备考方式多方面介绍了考编过程,并着重强调了备考资料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能够整理独属于自己的一套复习资料。同时,她还以今年考编真题为例为同学们模拟了面试过程,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注意知识点的细节部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答疑环节中,蒋雯丽耐心听取现场学生的提问,并给予解答,为在场师范生提供针对性建议。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朋辈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精心细致的指导和振奋人心的激励,也为其他各年级的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和新知,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指导和实用技巧,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未来职业发展挑战,不断提升自我。(张昕晨 崔启航/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