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于东湖校区一站式大厅多功能厅举办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就业宣讲会,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校宣讲,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会上,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公司介绍,包括公司背景、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同时,宣讲负责人积极与参会同学沟通交流,并针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展开了探讨,重点介绍了各个岗位的不同职责、任职要求等,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公司并选择合适的岗位。此外,学院19级毕业生也分享了在常熟教投的任职经历,讲述了一些她的求职经历、工作心得等,为师范学子提供求职参考。

本次招聘宣讲会,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实现了用人单位与师范学子的高效对接,增加了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为师范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用人单位精准引才、学生精准就业。(张雨洁 钱畅/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