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2024年3月23日,师范学院各团支部进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共计46个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率100%。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遵循三个基本流程。首先,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阅读《雷锋日记》,并请团员们选取《雷锋日记》中的精彩片段以不同的形式再现出来。接着,各团支书邀请同学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让团员们了解了更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现代雷锋故事。最后,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唱雷锋歌曲,同学们在歌唱中感受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新时代青年的助人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主动了解并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激发大家的助人热情,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沈嘉怡 崔启航/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