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文化发展部召开三月第二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于闻道楼2104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部长陈心怡主持,文化发展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心怡总结了三月份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总体任务安排。接着,陈心怡向文艺组成员简单了讲述了接下来四月份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红五月大合唱比赛的线下选拔以及读书分享会的立项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干事在书写策划以及通知时要注意时间的安排。此外,陈心怡也向体育组成员安排了四月的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打卡活动的要求和规定,希望各位干事认真负责,避免代跑等现象的出现。最后,陈心怡对此次部门会议进行总结,并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工作和学习。

此次部门例会加强了部门成员间的工作协调性,有助于统一大家的工作步伐,推进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陈心怡 崔启航/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