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2024年3月1日至3月24日期间,师范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心悦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大赛。本次比赛邀请胡晓源老师、赵彦博老师担任评委,其中徐吕菡同学获得个人组一等奖;曹丹同学、杨阳同学、邢雨娴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

为了培养学子们形成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培养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兴趣,秉承发展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坚持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引导,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师范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大赛,其中徐吕菡同学的作品使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价值和意义,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获得评委好评。

本次心理健康微课大赛,加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了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数字化普及,打造更多针对性强、传播力高的心理健康教育作品,还使学生课程制作能力得到提升。(张译文/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