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三月第二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5日,师范学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于闻道楼2107召开本学期三月第二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心悦主持,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心悦总结了上一阶段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接下来的总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陈心悦首先从近期新闻方面的活动展开,指出干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接着,副部长崔启航希望部门成员能够多加留心生活中的点滴,善于观察,敢于表现,积极参与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会议最后,陈心悦对此次部门会议进行总结,并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工作和学习,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次例会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梳理了接下来的工作脉络,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提高了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崔启航/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