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传雷锋精神,践时代担当”志愿服务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近日,师范学院于线上举行“传雷锋精神,践时代担当”志愿服务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师范学院文化发展部承办。最终,小学教育(师范)223班的顾嘉慧、吴馨怡分别荣获绘画、书法作品一等奖。

本次活动分为书法和绘画两大类,同学们各展所长,用妙笔和翰墨展现了对雷锋精神的赞颂和担当时代责任的决心。经过评分,顾嘉慧、吴馨怡的作品脱颖而出,她们的绘画内容丰富生动,书法字体苍劲有力,将雷锋精神细致刻画,传神地写照了“传雷锋精神,践时代担当”的主旨。最终,她们的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评比。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热情,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提升了雷锋精神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祝可涵 杨成琦/供稿 钱畅/摄影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