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公共权益部召开12月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1215日晚,师范学院公共权益部线上召开12月第一次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公共权益部部长李兰兰主持,副部长庄倩、王强以及全体公共权益部干事参加。

本次例会就本学期查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整改,并对疫情防控做出一些说明。首先,庄倩、王强对12月查寝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干事们积极参加工作的态度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其中的存在的些许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和相关要求。然后,李兰兰邀请干事们交流这一学期的工作心得并且提出建议。最后,李兰兰讲述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并且要求干事们做好与同学们的联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部门例会主要总结了部门工作上的问题,肯定了部门成员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对成员的健康表示了关心,调动了成员的积极性,有利于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庄倩 李兰兰/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