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量:

12月13日,师范学院于线上开展“国防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权益部副部王强主持,师范学子积极参与。

班会以国防为主题,从国际安全形势、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和军队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班会上,学生就当前国际安全形势进行讨论,了解到在国际军事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促和平、求稳定、谋发展”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诉求,中国支持和平力量的国防措施是符合历史潮流的。同时,学生通过了解新时代军队的使命任务,加深对军队建设重要性的理解。

此次国防教育意义重大,不仅增加了师范学院学生对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更提升了整体国防意识,有利于培育爱国之心,厚植家国情怀。(王强 李兰兰/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