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创新创业部召开12月第一次部门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量:

12月12日,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在晚上18:30于腾讯会议召开12月第一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杜新颖主持,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杜新颖先总结了上个月创新创业部举办的活动,接着干事们进行讨论,交流工作经验,各自提出在活动期间所遇到的困难。杜新颖总结干事们遇到的困难并进行答疑解惑。然后,杜新颖指出上个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各方面的改进措施,同时对未来创新创业部的工作进行大概的规划说明。最后,临近期末,部长鼓励干事们积极备考,认真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干事们得到杜新颖指导,并对未来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向有了清晰的认知。同时,干事们也在一次次锻炼中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未来服务同学打下良好的基础。(陆陈偲雅 张德森/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