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冬至生暖阳,旧景换新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量:

12月9日至12月11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冬至生暖阳,旧景换新颜”活动。最终,共有100多人参加活动并上传了自己拍摄的校园冬日美景以及冬日穿搭。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暖心冬至日,浓浓志愿请”为主题,呼吁师范学子多多留心校园中的人与景,感受冬日的温暖,热爱冬日的校园生活。活动前期,负责人多次完善策划案,并创建活动群。同时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在校园中发现的美好以及自己的冬日穿搭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上传至群相册,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一同感受冬日的美好。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通过自己拍摄的照片,在活动群中分享冬日校园的美景以及美好瞬间等,互相间传递着各自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通过此次照片拍摄活动,同学们变得更加善于观察,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让热爱消减了自己对生活的抱怨。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生活的温暖,同时也培养了师范学子热爱生活的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吕逸宁/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