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十二月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晚,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于闻道楼2111教室召开十二月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融媒体中心主任朱雅慧主持,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朱雅慧对以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总了成员在新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提醒,同时她也肯定了成员的工作成果并对成员进行鼓励,并且表扬了一些工作认真的成员。此外,朱雅慧还提及了信仰公开课的相关内容,结合热点时事对成员进行思想教育,强调了一些原则性问题并要求部门成员在期末之际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对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本次例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部门成员的工作情况,罗列出先前新闻与推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为提醒,同时对成员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该会议有利于成员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成员的反思自查能力,更好地推动部门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徐琎 张德森/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