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举行十二月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1216日,传媒联络部于线上举行十二月第一次部门会议。本次例会由部长王欣航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本次会议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副部长钱珠奕对本学期已完结的活动进行概括性总结,指出不足和需要改正之处。然后,副部长徐浩哲重申本学期宣传平台的变动,对学习强国部分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接着,王欣航详细解读了学生会新的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材料整理的规范性以及新闻的时效性,对干事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最后,王欣航对部分表现优秀的干事进行了表彰,并向各位展示了本年度优秀的传媒联络部作品,包括海报、学习强国以及照片视频等。传媒联络部成员讨论了各自的工作安排与工作想法,为接下来的发展和进步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归纳了一些工作中的问题,加强了干事的能力素养,有利于传媒联络部的发展。(毛珏袭 徐琎/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