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文化发展部召开12月第二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量:

12月16日晚,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八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部长莫菲主持,文化发展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莫菲向文化发展部全体人员总结了本学期活动的举办情况,主要就本学期工作进行点评,并且向全体人员讲述了下学期文化发展部的大致规划,绘制下学期文化发展部的发展蓝图。文化发展部成员积极献言建策,参与讨论,共同制定了各自的发展目标,确定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接着,莫菲让文化发展部全体干事交流了上学期的工作心得,并公布了最终通过考核标准的名单。最后,莫菲要求全体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注重学业的学习与对兴趣的培养。

本次部门例会,总结了本学期的活动,同时规划了下学期的活动,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部门发展的新的期望与方向,同时也要求成员们能够共同努力,促进部门更好地发展。(莫菲 张德森/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