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举行十二月第二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量:

1228日,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于线上召开十二月第二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部长王欣航主持,传媒联络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初步安排。首先,王欣航对本学期值班、例会的出勤率以及各项活动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复盘,肯定了各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其次,王欣航对下学期的常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群体服务。最后,王欣航对本次会议做最终总结,并预祝全体成员考试顺利,新年快乐。

此次部门例会主要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升了部门成员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有助于部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钱珠奕 张德森/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