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召开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量:

12月27日晚18:30,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于线上召开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部长杜新颖主持,创新创业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上,杜新颖对本月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配了本次例会小结和例会新闻的工作。首先,杜新颖对本月工作的圆满完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杜新颖总结了本学期的一些活动,并对全体成员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对表现突出者做出了表彰。最后,杜新颖做出了新年寄语,要求全体成员假期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要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娱乐的时间,并鼓励成员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例会,不仅增强了干事之间的协调合作,又提高了自信心,促进了部长和干事之间的沟通,让大家为下一个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利于推动师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门的更好发展。(沈岩 徐琎/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