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十二月第二次部门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量:

12月27日,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于线上开展十二月第二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融媒体中心主任朱雅慧主持,部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朱雅慧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并分别针对新闻和推送对部门成员进行表扬,对他们在新闻书写、推送编辑和照片拍摄等方面的进步给予肯定。随后,朱雅慧指出部门个别成员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及时反馈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工作中应注重时效性,保证工作效率。之后,部门各成员互相讨论分享本学期的工作学习心得,并对部门和主任提出建议。最后,朱雅慧表示,要在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并表达了对融媒体中心新学期发展的期待。

本次会议,在总结部门相关工作的同时,也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此次会议,部门成员们不仅能够完善自己在工作方面的技能,同时也更好地推动部门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张德森 朱雅慧/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