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召开十二月第二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量:


1224日晚,师范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于线上召开十二月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部长李兰兰主持,公共权益部全体干事参加。

首先,李兰兰对干事们过往查寝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和相关要求,以便部门成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副部长王强和庄倩对干事们进行了查寝及活动事宜的指导,再次明确了查寝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对待部门工作,维护学院的和谐与安全。临近期末,李兰兰告诫干事们要多注意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同时也要关注自己身体的健康情况。

此次部门例会,总结了部门的工作问题,促进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调动干事们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干事的能力素养,有利于此后公共权益部门查寝及后续活动的举办等工作的开展。(王强 李兰兰/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