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前191开展“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2021年1025日,师范学院学前191在学道楼309开展了十月主题班会。由班长姚诗雨同学组织,学前191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的主题为:“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对开学后校园存在的一些问题导入以及相关的学校的规章制度的介绍展开。本次班会首先由班长姚诗雨确定同学们到齐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接着,向同学们展示有关于社会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礼仪的相关视频,并给同学们讲解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于同学们的成长与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邀请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堂风貌、宿舍卫生、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作出详尽的回答;最后,班长对本次主题进行总结,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论心得。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规章制度,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懂礼貌,知礼仪,努力践行核心价值的重要性。(马晓涵/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