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小教191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1025日,师范学院小教191道楼318开展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

我们成为大学生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是高素质人才,在这书香横溢的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乐园。校风影响所有学生,故我们每个同学都必须树立建设文明美丽校园的意识。因此,为了营造互助互爱氛围,强化文明集体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常熟理工学院小学教育191班特此举办“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树立更强的文明礼仪意识,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共建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主体是学生,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虚心好学,互帮互助,让班级的形象绽放出属于它的魅力。(张若妍/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