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传承爱国精神,劳动绽放精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量:

1020日,师范学院青协举办了“传承爱国精神,劳动绽放青春”特色活动,志愿者们前往闻道楼清理课桌桌面及捡拾课桌抽屉里的一些纸屑等物。

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人在志愿汇平台上发布活动,招募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4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场所并按要求携带了相关打扫用具,负责人依次分发了准备好的志愿者服装。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清理课桌桌面上的一些污渍和抽屉里的纸团等物。经过志愿者们的悉心打扫,教室的课桌变得焕然一新了,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本活动通过打扫教室桌椅让志愿者以及同学们意识到先辈们以前为了祖国的和平稳定做出的艰苦付出,从中深刻体会到传统劳动精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包佳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