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餐盘回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1025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在北食堂一楼开展了餐盘回收活动。

下课后,志愿者们带好抹布和手套准时来到北食堂一楼集合,进行餐盘回收活动。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四名志愿者迅速投入工作,一位志愿者站在餐盘回收处收拾碗筷和食物残渣,并将餐具分门别类,放到正确的位置,方便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后续处理。其余三位则在餐桌间忙碌,在同学用餐完毕后,熟练地将桌子擦拭干净,方便后续同学用餐。通过四位志愿者的努力,食堂就餐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就餐过程井然有序。在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没有显现出一丝的懈怠,始终全心全意,无私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珍惜粮食的重要性,以及体验食堂工作人员工作的艰苦辛劳。各位同学应该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用餐时珍惜粮食,用餐后自觉收拾餐具。在大家的努力下,学校的文明校园建设活动一定会迈出一大步。(黄佳伟/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