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车棚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1025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三名志愿者在成道楼车棚进行整理清扫活动。

当日下午,三名志愿者带好垃圾袋、抹布、扫帚、簸箕等打扫工具按时来到成道楼车棚处。在负责人的安排下,三名志愿者开始对车棚进行整顿。首先,志愿者们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一一扶起并整齐摆放到合适的地点,为走道腾出空间以便行人与车辆通行。随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对污浊车辆进行擦拭;在车棚内外寻找,将枯枝落叶、烟头、塑料袋等拾入垃圾袋内。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最后,在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努力下,车棚内焕然一新,带给同学与老师们舒适的感受。

此次车棚打扫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让车辆停放环境更加安全、整洁,将车棚资源最大化地利用起来,为大家提供便利,更是让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助人为乐的精神得到弘扬,唤醒大家的秩序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携手营造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杜佳瑜/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