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召开十月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10月20日,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于闻道楼2106召开十月第一次例会。传媒联络部长谢洁,副部刘婧、副部王欣航及各干事参与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谢洁宣读了招新名单,向新进入部门的同学表示欢迎。她提出传媒联络部全体成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院党团组织的领导下不忘求学进步初心,践行拼搏奋进使命。谢洁就新学期传媒联络部的工作职责与范围进行说明,明确分工要求,强调工作质量。同时,她对各位新干事提出一些要求与期望,希望新学期传媒联络部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进步。随后,刘婧和王欣航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各干事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传媒联络部的分工与职责,为部门后续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促进各干事各司其职、协调统一,推动部门工作顺利开展。(谢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