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邮箱投递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1022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进行邮箱投递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准备好清洁用具,准时在成道楼门口集合。活动过程中,两名志愿者将邮箱擦拭干净,将信箱中原有的信件整理整齐,另外两名志愿者将信件和报刊从邮局取回,然后志愿者按照信件署名一一分类,志愿者对照署名进行投递活动并再次确认,确保投递准确。部分信件和期刊杂志由志愿者依次送往弘道楼和对应的办公室,志愿者通过分工合作完成投递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周边的卫生打扫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新学期师范学院日常事务的有序开展,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志愿者积极配合并且认真负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汪悦/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