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外联开展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2021年10月22日,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于线上开展了外联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王欣航组织召开,部门其余成员均参加。

本次会议中,王欣航通过PPT展示与线上会议交流讨论的方式,向各位成员重申了传媒联络部外联的工作流程。接着,王欣航申明:“传媒联络部外联作为师范学院的外交部门,既要与学生会其他各部门进行沟通合作,也要服务好学生会各组织以及广大同学,同时也肩负着与校外企业单位建立良好合作,为年底迎新晚会筹集资金的重大责任。”最后,王欣航强调了传媒联络部外联近阶段工作的内容,总结了部门问题,鼓励部门成员积极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期的工作,解决了一些关键问题,提高了传媒联络部成员的积极性。同时,鼓励成员在生活中、工作中都要抱有乐观的心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王欣航、王佳雯/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