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整理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10月22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成道楼办公室、会议室开展整理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在成道楼门口集合,并在志愿汇上进行了签到。活动伊始,负责人找相关老师借钥匙及打扫工具。在征得老师的同意之后,志愿者们进入会议室进行打扫。为了提高清扫的效率,四名志愿者平均分为两组,一组对桌面灰尘、地面废纸进行清扫,并仔细擦拭音箱、钢琴琴键等;另一组清理桌肚和椅子网兜里的垃圾,整齐排放桌椅。活动结束等待老师验收完,志愿者们才陆续离开。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尽职地完成了任务,很好地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整理清洁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舒适洁净的学习工作环境,还提升了校园整洁美丽的形象,同时也发扬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宗苡苓/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