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92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6299:50中文192班全体同学在闻道楼1306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养成良好学风,共筑美好明天”。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理论学习”和“自由讨论”两个部分。首先,班长毕吉瑜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证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所理解考试的含义。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接下来进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提议组建学生自管会,以便同学们互相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养成良好学风”,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地为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璐瑶/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