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整理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8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成道楼办公室、会议室开展了整理清洁活动。四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协助下认真投入,较高效率地完成了本次任务。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携带抹布、纸巾在成道楼门口准时集合并进行签到。活动伊始,负责人先分发志愿者马甲,随即交代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会议室、办公室对桌面、地面、音箱以及窗边角落进行了清扫,擦拭窗台、整理桌椅等,此外还对办公室文件进行了整理分类,很好地体现出了甘于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此次整理清洁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与劳动意识,反映优秀的志愿者美德,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鼓励学生积极地投身于劳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的舒适与整洁程度,创建一个适宜的办公与学习区域,同时,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贯彻融入到生活与学习中去,共同推进美好和谐校园的构建。(夏心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