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整理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量:

6月4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会议厅以及办公室进行整理清洁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手持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准时到达了成道楼,负责人将志愿汇的使用细则告知了志愿者。负责人简要地交代了本次打扫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四名志愿者们便身着义工服投入了工作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擦拭着会议室桌肚、给会议室的绿植浇了水等。另外几名志愿者还将办公桌上的纸屑清理干净,为会议室倒了垃圾,用扫帚和拖把清扫了地面,地面变得一尘不染。一段时间后,成道楼会议厅与办公室变得整洁干净了。

本周常规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为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更加明白了洁净校园的重要性,他们的行动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夏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