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清理牛皮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2021年69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清理牛皮藓照常进行,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给义工们分发义工服和清理工具,并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活动的内容以及活动任务。志愿者们主动进行任务分工,开始清理华联区域牛皮藓。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使用清理工具对布告栏上的牛皮藓进行了清理,对于难以清理的胶带残留志愿者们用铲子细细的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仔细检查了各个角落,全程工作认真有耐心。志愿者们还自主冒着雨捡起了花坛里的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华联区布告栏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清理牛皮藓,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学生们建设美丽校园提供了机会,增强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学保护校园环境,积极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刘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