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清洁整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6月1,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进行办公室、会议室的整理和清洁活动。

时至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准时到达了指定地点。负责人向志愿者们明确了活动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各自的清洁整理工作。志愿者们工作认真态度严谨懂得分工合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地面被打扫得纤尘不染桌椅被摆放得整整齐齐垃圾桶内也被倾倒干净。桌子上散乱的文件也被收拾得妥帖如意。旮旯边角的污垢也没有被忽视,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会议室办公室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健康且整洁的教学学习环境,同时体现了师范学子乐于服务的风范,使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懂得合作团结的力量之大。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为校园的整洁作出了一份贡献 。(陈楠)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