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七彩四点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62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名志愿者前往东南实验小学开展七彩四点半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前往东南实验小学开展活动。志愿者提前到达教室准备上课材料,学生陆续来到教室。首先进行的是课业辅导,部分学生拿出回家作业自主学习,凡是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学生主动提问,志愿者一一进行解答,部分学生挑选精品图书自主阅读。之后开展“保护环境”宣讲活动。志愿者通过幻灯片展示、口头讲解、问答互动等方式使学生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学生前往校门口,确保每位学生都由家长安全接回。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课业辅导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通过环境保护主题宣讲,使“保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培养孩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更是将志愿精神付诸实践,也彰显了无私奉献的服务态度。(邓松)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