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曹辛华教授与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1月9日,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曹辛华教授与师范学院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围绕“现当代旧体文学研究的新视野”开展主题研讨。此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张幼良教授主持。

曹辛华教授在诗词学、文章学、古典文学、近现代文学等不同领域多有建树,在他的引导与启发下,会议以全新的视角探讨了旧体文学在现当代发展的新契机,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研究的可能性。曹辛华教授还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鼓励青年教师早定目标,勇于进取、勇于突破。

师范学院创造条件让青年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作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座的教师都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所面对的困惑,曹辛华教授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一一给出建议,并提供了多样化的研究方法,为大家拓宽研究视域有很大帮助。(李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