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尹爱青教授应邀为师范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尹爱青教授应邀在线为师范学院音乐系师生作了题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微课展示点评》的讲座。徐菁菁副院长及我院音乐学(师范)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尹爱青教授专门为音乐学(师范)专业17、18和19级的学生,就2018年全国音乐师范生基本功比赛中部分微课案例,以正反例结合视频的方式,探讨了音乐教学课堂所存在的问题与优势,并从政策背景、核心理念、常见问题、具体要求、案例剖析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据悉,尹爱青教授是国内著名的音乐课程与教学论专家、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中音乐课程标准》《义务教育音乐课程标准》修订组成员、教育部体卫艺司高师音乐教材编写委员会编委、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副理事长,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政府津贴,发表学术论文104篇,出版专著、译著、教材24部,主持国家级、教育部级、校级课题20余项。戴维娜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