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教科研项目申报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举办2021年教科研项目申报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会。

会上,徐菁菁副院长作科研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院2019年和2020年科研奖励和科研工作业绩点的情况作了比较分析汇报,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明确的部署,倡导教师们做到早着手、早谋划、早受益。

管勇副院长对2020年教研各项成果进行通报,提出2021年教研成果培育思路,对寒假教研工作进行布置。他说,教授、副教授等高职称教师担纲领跑者的角色,发挥火车头的作用,青年教师要积极跟跑、伴跑。另外,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一流课程申报以及已经列入2021年出版计划的教材撰写等工作应该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增强时间节点意识,切实抓好预期进度。

院长闫祯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应及时关注国家有关政策方针,紧跟国家发展,推进学术研究;二要注重教科研团队建设,有效提升教科研水平,支撑教科研发展;三要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及学校提供的教科研服务平台,撰写高质量学术成果。

此次部署会进一步明晰了下一阶段我院教科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对于整合教科研资源、激发教师教科研潜力,提升学院教科研实力,打造标志性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  (熊萍/供稿  徐菁菁、张丽萍/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