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学院与地方早期教育行业的校企合作,推进“五合一”基地建设和“行业学院”建设,113日上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学前教育系主任左瑞红等随行,同赴常熟市文化旅游集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强、副总经理陈敏等热情接待。

“五合一”基地洽谈会上,顾晓强总经理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幼儿园近三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闫祯、张云霞、管勇分别从“五合一”基地建设的理念、举措、未来合作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基本确定了进一步深入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双向合作思路和办法。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从课程合作、青年教师企业研修、实习实训指导等方面为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提供师资、场地和课程资源支持;师范学院将依托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幼儿园提供有力的科研指导和课程指导;继续深化培训服务项目,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提供订单式培训;鼓励学生毕业后入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下辖幼儿园,解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幼儿园数量不断增长的师资需求。

张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和常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前期合作基础,同时对后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本次调研对于推动双方的全方位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左瑞红/撰稿  管勇/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