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中心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聘任仪式。校长江作军、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院长闫祯、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科技处副处长施杨以及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校内兼职研究人员参会。本次仪式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

闫祯院长做关于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聘任的相关说明。他说由于机构调整或人员变动,学院决定重新聘任两个中心的负责人。   他指出两个中心将根据我省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研究工作,探索和解决我省在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中所存在的一系列突出问题和共性矛盾,成为搭建区域统筹、互联共建、促进发展的平台,更好推动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高质量发展。

闫祯院长为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炎根教授颁发聘书。周炎根围绕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发展目标和研究方向以及主要工作发表讲话。他表示,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坚持“产学研政”一体化发展策略,围绕学前教育政策与咨询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幼儿园课程与教师教育三大研究方向,建成优秀科研团队、培育科研精品,促进学前教育学术合作与交流。

江作军校长为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颁发聘书。顾永安介绍了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以及成员组成,中心将聚合内外资源,聚集各方力量,聚焦院校研究,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究成果、学术交流活动持续提升学校、师范学院在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中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江作军校长向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和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新任负责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建好团队,利用校内外资源,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要打造特色,确立好学校特色的发展方向,久久为功;三是要扩大影响,利用平台聚集力量,做出成绩。(黄菲、张丽萍/供稿 李奥/摄影 闫祯/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