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13期暨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202099日晚在成道楼A104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专职组织员任红燕以及师范学院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班长殷晓霞主持。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99人,除线上集中理论学习外,编成5个小组开展了分组讨论和社会实践。结业仪式上,各小组代表依次派上台交流分享此次培训心得。学院陈书记对此次培训的总体情况从培训环节、组织形式、学员学习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评价。张书记为参加结业仪式的同学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她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所提及理论的主要内容及其逻辑结构进行了讲解,并且结合书中专题篇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及其内在逻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主题。


  据悉,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从开始到结束,时间比较长。 515-21日集中线上理论学习;随后一个月内各小组完成学习交流,各小组针对一些学习思考题展开了讨论;92-6日,学员们开展了“我为文明城市建设出份力”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集中的理论学习和学员们的自学,增加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感情,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殷晓霞/供稿  任红燕/摄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