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1111日晚上,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26期培训班暨师范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成道楼A104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专职组织员任红燕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结业仪式由本次入培训班班长邵一丹主持。

师范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40名,来自师范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以及图书馆,采用马院教师集中授课、学员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学习方式,于117日开班,11日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开班当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话题对培训班同学展开思想动员。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师范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为学员进行了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等方面。在听课之余,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自主进行交流讨论,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社会实践活动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将自己的光盘行为上传至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带动身边人一起践行光盘行动。


结业仪式上,三个小组派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本组的学习情况及社会实践情况。最后,张云霞书记对本次仪式作总结发言。张书记对本次培训班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她表示,虽然本次培训即将结束,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供稿/邵一丹 摄影/端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