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成道楼3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婷主持,全体支部党员与会。

会上,刘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对照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实际以及思想动态,细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针对各项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原因,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教育、检视剖析,是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问题查摆。会议最后,刘婷勉励大家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提升专业能力,丰富理论素养,向身边榜样学习、取长补短,在交流与反思中成长。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以诚交流,沟通思想、互帮互助,不仅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也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供稿:柳文洁  审核:徐菁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