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中研会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12月1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党员对时事热点进行思考和探讨,人文学院于成道楼107举行时事热点讨论活动,师范学院中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王珩玮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始后,参会成员们了解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福州的成果。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就此进行了讨论,他们表示,会像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真心实意,全身心的为人民做贡献,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党员们深度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了解在当下,什么样的共产党员才是社会真正需要的。参会成员们表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展开中进行实践。(周慧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