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中研会开展十二月短信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12月18日,师范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107举办了以“见证者正在凋零,但真相永不沉默”为主题的十二月短信学习会。会议由王珩玮为主讲,全体中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新确认了一名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周万荣。于11月29日上午,周万荣的名字终于被镌刻在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名单墙上,成为“哭墙”的第10665个名字。目前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只剩 80 人。一周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朱惟平病逝,享年91岁。两周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杨桂珍去世,终年102岁这一事件展开深层次地讨论。王珩玮通过短信通知,邀请各位党员一起进行短信学习探讨。本次短信学习会结束后,王珩玮组织成员进行讨论,不少成员表示南京大屠杀深藏着中国那段时间最屈辱的历史,而南京大屠杀的幸存者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和辉煌,我们应该铭记在心,不忘屈辱,奋发图强。

通过本月的学习,师范学院各位党员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我们应当共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起维护世界和平及正义良知,促进共同发展和时代进步。(叶涵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