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举行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11月24日,人文学院于成道楼104教室举行视频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王珩玮主持会议,人文学院中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短信学习会主题为“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旨在组织全体中研会成员关注第七届运动会的最新情况,王珩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全球各国的军人运动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体育为媒,展示军人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全世界人民渴望和平、传递友谊的共同心声。穿越2500年的光阴,“止戈为武”的思想再次在武汉军运会赛场上绽放光芒,也让包括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皮奇里洛在内的众多国际友人盛赞,认为中国第一次举办军运会具有重要意义,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的价值观,为世界和平进程作出了贡献。参会人员静心聆听,认真笔记,多人举手发问,分享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参会成员表示,这一次会议使其有很大收获,也将以学习内容为榜样,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王冉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