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月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2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党员对时事热点进行思考和探讨,人文学院于成道楼A104举行十月时事热点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一开始,党员们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新闻视频。其中,黄文秀同志的优秀事迹,给党员们塑造了追随对象和目标,给了他们很大的触动。视频结束后,党员们就此进行了讨论,他们表示,会像黄文秀同志学习,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此次时事热点讨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们深度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了解在当下,什么样的共产党员才是社会真正需要的。(周慧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