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十月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2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A104开展十月视频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王珩玮主持,中研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会的内容是“阅兵仪式”。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中研会成员也再度通过视频的形式感受当时阅兵场上的雄浑气势与气魄。中研会成员认真观看相关视频。56门礼炮,70响轰鸣!隆隆炮声,如冲锋的战士,前赴后继;如燃烧的火炬,薪火相传!我们的共和国就这样筚路蓝缕,一路走来!视频结束后,王珩玮组织中研会成员进行讨论,成员们就“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所思所感”这一话题发表各自观点,不少人认为,七十年来风风雨雨,七十年风雨兼程,而这阅兵场,就是一条没有止境的前进之路。

通过本次十月视频会的开展,人文学院中研会的成员在重温了国庆阅兵盛况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自己不断砥砺前行的信念。(徐雯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