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月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2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A104开展以“波澜壮阔七十年”为主题的特色活动,龚菁主持本次会议,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龚菁从七十年波澜壮阔,中国人民始终伴随新中国成长方面出发,带领中研会成员讨论回顾中国人民与时代前行的历程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之梦和七十年来祖国渐渐强盛起来的风采。尔后,她带领全体成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观影之后,龚菁组织研讨交流会交流感想,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此唤醒同学们在祖国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共同回忆,增强民族自信,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特色活动,同学们不仅领略到到中国波澜壮阔的七十年风采,也深刻感悟作为大学生对国家的责任与担当。(秦雨豪)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