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月短信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2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A104举办了以“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为主题的十月短信学习会。会议由王珩玮为主讲,全体中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于9月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展开深层次地观察与讨论。王珩玮通过短信通知,邀请各位党员一起进行短信学习,向人民英雄致敬。本次短信学习会结束后,王珩玮组织成员进行讨论,不少成员表达了内心对人民英雄的认识和敬意。王珩玮表示成员们要学习人民英勇舍己为人的精神。

通过本月的学习,人文学院中研会成员了解了相关人民英雄的重要事迹。本次学习也促使他们更加敬重历史和祖国,对国家永远抱有一颗赤诚之心。(叶涵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