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2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104开展十月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站在2019年,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回首过往,泱泱华夏,可谓饱经沧桑,阅尽坎坷,然力积七十载韬光养晦,筚路蓝缕之功,神州大地如今已地覆天翻,慨当以慷。但这少不了人民的努力与奋斗,从港珠澳大桥的天堑变通途,到“一带一路”人人与共,再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民族日益强大,中国也举世瞩目,中华文明正在强势回归。

《我和我的祖国》主要用七个小故事讲述了那些令人感动的过往,那些片段中蕴含了中华民族的底气与自信。我们中国的自信来有何方?来自这些一个又一个的伟迹中,为祖国而感动而祝福。多数同学观看后表示热心强国,就是要以深沉的爱,滚烫的赤子之心,投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中研会成员们理解了作为祖国新一代青年,应当刻苦拼搏,沉着应对挑战。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余娅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