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院长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量:

1213日,师范学院院长闫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教育热土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为2022级小学教育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闫祯教授从“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断论”、“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行动”四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闫祯教授还结合了当下的真实数据,展示了对教育的直观清晰的认知,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深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为祖国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二十大中关于教育的创新理论与观点,认识到教育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性,对学生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在新时代争做中流砥柱有着重大的意义。(张福群/供稿 张福群/摄影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